今天教了三個題目

一.環境中的設立

二.創新結構破壞

三.投資者工作的開始

他教我們怎樣去了解這個環境

看各個地方要如何去運作工作

我剛開始很迷糊?

為什麼要去了解這個?

要去做這個勒?

可是老師說一句話你不了解這個地區就別想賺錢

我思考了這個問題很久

後來想通了 很有道理 於是我跑了很多地方縣市

去看看每一家的手機行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每一家的手機行附近都有電信在旁邊

有遠傳有台灣大哥大有亞太的

我想了很久 後了我才了解

老師說要了解這個地區 才能知道如何去打敗對方

就是諸葛亮有說熟悉別人的戰法才能打敗對方

我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怎樣了解他們怎樣運作的模式?

只要我了解他們就可以去設立多種模組

在取用這些模擬多種模組來去競爭

等成功取用其中之一

就利用破壞性學習來開始運作!

有效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偉 的頭像
    阿偉

    危機魔法手機維修學徒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