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領導→跟隨

剛使上課 先探討人生探討

剛開始 聽了 有點驚訝 人生就是這樣?

讓我覺得很簡單又很複雜的人生

讓我了解到 這個行業的事情許多

老師也提出很多EX給我們

讓我們知道 不是很難問題  只是在於你得心!?

我想老師很努力 灌輸我們觀念!  讓我們知道 怎樣運作

學習這套理論  我聽了很多 讓我感觸很大

我學過這個理論

老師交的又是另外一種

讓我覺得很多知道 還有另一個方式可以表達

之後又交了柔與剛

剛開始我覺得很奇怪 這個東西跟我們要學的有什麼關聯??

後來 老師EX給我們時 跟我們講解 我才知道 為什麼要有這個?

這是後就往前 跟隨與領導了!

我們就舉了一些EX!  老師就跟我一一講解讓我們知道這個重要

我們才知道柔與剛 知道重要性!

下課之後 我就跟老師同期學生 留下來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先給你們一些舊手機拆解

我們就說好 老師拿了一堆給我們

我們就自己挑自己的 拿了一兩支手機在哪拆拆裝裝的

我拆了4支手機 一支不會=ˇ=

摺疊的好麻煩!

分了好幾層

還有旋轉的手機 都難好用 連接一起

上下連接排線可能不小心就會段掉

要很小心的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偉 的頭像
    阿偉

    危機魔法手機維修學徒

    阿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